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男篮欧锦赛:塞尔维亚四连胜 德国输球命悬一线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0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9月9日体育专电 2015年欧洲男篮锦标赛9日进行了第四轮的12场小组赛。塞尔维亚队以91:72击败2010年世锦赛亚军土耳其队,豪取四连胜;同组的德国队则遭意大利队逆转,不得不在最后一轮与西班牙队展开背水一战。

  B组的3场比赛当天在柏林展开。塞尔维亚队依靠首节15:0的小高潮建立起领先优势,最多时领先多达21分,并顶住了土耳其队在第三节的反击,顺利拿到四连胜。拉杜利察为塞尔维亚队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特奥多西奇则贡献17分、13次助攻的两双。

  同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在末节被意大利打出15:8的小高潮,比赛被拖入加时赛。意大利队加时赛最后阶段打出7:0,从而以89:82胜出;西班牙队以99:73击败冰岛队,送给对手四连败。

  B组中,塞尔维亚队4胜0负,和3胜1负的意大利队携手晋级16强,两队将于10日展开争夺小组第一的战斗。2胜2负的土耳其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中击败冰岛队,也将成功晋级。而德国队要想顺利搭上“末班车”,则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西班牙队。

  A组的比赛中,法国74:67击败俄罗斯队;以色列75:73险胜波兰队,芬兰88:59大胜波黑队。最后一轮中,法国将与以色列争夺小组第一,芬兰对阵波兰争夺小组第三,0胜4负的俄罗斯队则将在“荣誉之战”中迎来同样无缘出线的波黑。

  C组中,克罗地亚78:72战胜荷兰队;格鲁吉亚90:75击败马其顿队;希腊83:72赢下斯洛文尼亚队。希腊和克罗地亚提前出线,剩余四队都还保有出线的可能。

  D组的形势同样不太明朗。当天比赛中,立陶宛64:62险胜爱沙尼亚队;乌克兰75:74险胜拉脱维亚队;比利时64:66不敌捷克队。目前,捷克和立陶宛都是3胜1负,携手晋级。最后一轮乌克兰对阵比利时,拉脱维亚对阵爱沙尼亚,将决定小组最后两个出线资格的归属。

  本届欧锦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分别在法国蒙彼利埃、德国柏林、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和拉脱维亚里加进行。按照赛制,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将晋级八分之一决赛。淘汰赛将于12日至20日在法国里尔进行,冠、亚军球队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第三至七名将参加奥运资格赛。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