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勒莫官方宣布签吉拉迪诺 恒大生涯仅17场6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28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28日,意甲劲旅巴勒莫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约吉拉迪诺,恒大也终于甩下这个包袱。2014赛季吉拉迪诺曾在恒大效力,17场6球的表现难尽人意,这也令他遭到俱乐部的清洗。

  吉拉迪诺是一位意大利的知名球星,他曾两度获得过意甲银靴,获得过2006世界杯和2006/2007赛季欧冠等诸多荣誉,不过近年来的状态滑坡明显。2014年7月11日,恒大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意甲球队热那亚队签约吉拉迪诺。但被寄予厚望的吉拉迪诺却发挥平平,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等战线里,仅交出17场6球的成绩单,表现着实难尽人意。

  巴勒莫在其官网上如是介绍吉拉迪诺,“巴勒莫俱乐部非常高兴,也非常欢迎这位曾经跟随意大利队在2006年世界杯捧杯的足球赢家。他是一个纯粹的天才,在意甲联赛曾经攻入178粒进球。此外,在欧洲赛场,吉拉迪诺还有18球入账。”据悉意大利人将在当地时间周五抵达巴勒莫,并于下周正式亮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