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要价太高! 意媒曝紫百合拒买吉拉迪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30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紫百合无力买断吉拉迪诺?

紫百合无力买断吉拉迪诺?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由于买断费用过高,意甲佛罗伦萨或将在今年6月租借合同到期后放弃买断吉拉迪诺。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届时还需要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寻找下家。

  《全市场》在报道中提到,吉拉迪诺或将在今年6月告别佛罗伦萨,原因是买断费用过高。吉拉迪诺在佛罗伦萨的第二次冒险可能只会维持半年,这位前锋今年初被广州恒大租借到佛罗伦萨,但买断费在佛罗伦萨看来太高了。因此,吉拉迪诺可能重返中国。另外,吉拉迪诺随时准备在意大利寻找一个新的团队,把下赛季的赌注压在意大利。

  今年1月,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吉拉迪诺以租借方式回归,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并且佛罗伦萨有权买断。但到目前为止,吉拉迪诺本赛季意甲联赛为紫百合出场9次仅打入1球,表现一般。

  根据意大利媒体当时的报道,吉拉迪诺的买断费是150万欧元。这个价码对于大部分中超球队来说其实不高,但对于经济状况普遍不佳的意大利俱乐部来说可能无力支付。近期,迪亚曼蒂与英超阿斯顿维拉传出了绯闻,但吉拉迪诺却没有其它俱乐部相中他的消息。而吉拉迪诺显然也已不在恒大的未来计划之内,重返广州踢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等到6月时,如何尽快为吉拉迪诺寻找下家,可能将成为让恒大高层颇为头疼的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