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3075万欧转会费居全球第4 高拉特平亚洲纪录

体育资讯杭州日报 2015年02月09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男足的世界排名目前是第96位,但中超现在烧钱的节奏却一点不比别人慢。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数据统计,截止到2月7日,中超在这次冬季转会期的引援总投入已经达到836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排名全球第二,仅次于有“世界第一金钱联赛”之称的英超。更恐怖的是,由于离中超转会截止还有20多天,这个金额还会继续上升,冲破1亿欧元指日可待。

  去年同期,中超的引援总投入是创纪录的6657万欧元,到今年,已疯涨25%,当然,这还不是最终的数字。

  这么多中超队里,花钱最狠的无疑还是恒大——事实上,中超整体烧钱的节奏也是他们给带起来的——在送走里皮嫡系、“意大利二老”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后,恒大今年将引援的目光投向了升值空间大的年轻球员,最终以1500万欧元和1100万欧元的价格分别引进了高拉特和阿兰这两位巴西新星。其中,高拉特的1500万欧元转会费不仅创造了中超转会费纪录,而且还追平了亚洲转会费纪录。

  据统计,这次冬季转会期,恒大已经花费了3075万欧元,位居全球第4,仅次于沃尔夫斯堡、切尔西、曼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