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外援超额 罗比尼奥或取代埃神进亚冠名单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5年07月17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牌云集 中超更好看了

  广州恒大希望拿下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一直都处在“接触”阶段,随着转会截止日的到来,人们已经不对这桩转会抱有信心,不过就在昨天二次转会窗口关闭前,恒大俱乐部还是带来了惊喜——这位曾经号称贝利接班人的球星最终花落恒大,这无疑是中超如今最大牌的球星,而他的到来也标志着中超持续数年的金元大战渐入佳境。

  签下罗比尼奥 恒大截止日送惊喜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最后一天,恒大俱乐部突然宣布罗比尼奥加盟的消息让中国球迷欣喜不已。这位巴西国脚将身披60号战袍,在体检合格后于7月20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至此,恒大俱乐部夏季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说罗比尼奥是现在中超最大牌外援毫不为过,中国球迷都知道他踩单车的绝技独步足坛,而且速度也很快,可以踢边锋、前锋、前腰多个位置,而且他的职业生涯极其辉煌,曾在皇马、曼城和AC米兰等欧洲豪门效力,刚出道更是被看作接班贝利、加林查等传奇巨星的天才。而从皇马转会至曼联时,他的身价高达4500万欧元。罗比尼奥以自由身加盟恒大,而恒大方面为其开出的薪水为周薪25万欧元,这正是他难以拒绝恒大邀请的原因。

  打破年龄限制

  先签半年再买断

  恒大之前有过明确的外援引进要求,这就是年龄不能超过28岁,这也是为了保证体能与状态更出色的球员来到恒大。而此前超龄球星吉拉迪诺的失败,也证明这项规定的确有道理。如今罗比尼奥已经31岁,那么恒大为何执意签下单车少年呢?

  当然除了主帅斯科拉里的力荐外,罗比尼奥近期焕发第二春也是恒大签他的原因,在刚结束的美洲杯上他的表现相当抢眼,进球、助攻皆有入账,在中前场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恒大队急需他来增强球队火力。可要是罗比尼奥水土不服怎么办?恒大当然也会有这样的顾虑,因此这次签约球队在合同方面占有主动权,双方签约半年,下个赛季能否留在球队,还要与他养伤中的老乡阿兰竞争,现有外援都有长约在身,如果罗比尼奥没有拿出巨星表现,那么球队很可能不与他续约。

  恒大外援超额

  埃神或难再战亚冠

  这笔签约完成后,恒大阵中的非亚洲外援人数已经有5人之多,而亚冠的报名规定只能有3名,俱乐部必须做出割舍,有伤在身的阿兰只能前往预备队训练比赛。而8月份重启的亚冠联赛,恒大还得再舍弃一名外援。在现有外援当中,高拉特和保利尼奥的位置稳固,毕竟两人都是本赛季重金引进,高拉特在中超、亚冠都有出彩表现,保利尼奥则是斯科拉里上任后力主引进的第一人,足见其受重视的程度。

  位置岌岌可危的要属恒大近年最为仰仗的射手埃尔克森,埃神目前伤病未愈,而且并非斯科拉里嫡系,距离亚冠二次报名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如果在这段时间罗比尼奥能够证明自己,那么他很有可能取代埃尔克森进入亚冠名单。

  狂砸1.12亿欧元

  中超进入大牌引援时代

  中超二次转会昨天结束,各大俱乐部的军备竞赛也进入了一个新高度,投入之大居历年之冠,罗比尼奥、保利尼奥、吉安、登巴巴、古德约翰森、克莱伯等世界级大牌外援涌入,中超二次转会窗口的花销竟然高达1.12亿欧元!

  上一轮联赛中,6位大牌外援上演首秀,他们的身价就超过4000万欧元,这还只是转会费,为了吸引这些大牌球员,中超球队开出的年薪和奖金更为惊人。例如上海上港队的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周薪就达到了22.7万英镑,年薪大约为1180万英镑,他的薪水甚至高过了新一代球王内马尔!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