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洛尼亚欲引进迪亚曼蒂 “钻石”有望回老东家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8月0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的意大利外援、绰号“钻石”的迪亚曼蒂在新赛季有可能加盟老东家博洛尼亚,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博洛尼亚已经开始和恒大联系,希望能在8月得到这位昔日的核心球员。

  恒大在里皮执教时期引进了吉拉迪诺、迪亚曼蒂两名意大利外援,今年1月,两人均被租借到意甲的佛罗伦萨。如今,佛罗伦萨无意让他们留队。

  迪亚曼蒂在加盟恒大之前一直是博洛尼亚的核心球员。2011年卖掉迪亚曼蒂后,博洛尼亚状态低迷致降级,如今重回意甲赛场,他们希望引进经验丰富的老将,迪亚曼蒂成为首选。

  而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恒大有意为吉拉迪诺加盟“升班马”卡尔皮提供一部分薪水支持,而迪亚曼蒂加盟博洛尼亚是否也以这种模式进行,至今还没有明确的说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