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德:来到圣城仿佛回到了新秀时期 不喜欢改变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7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媒RealGM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近日参加了马刺传奇球星乔治-格文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他在露营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现在生活在圣安东尼奥就好像回到了他的新秀时期。他此前已经在波特兰生活了九年,突然换了一个城市,这让他感觉很不习惯。

  “我不知道该去哪,我也搞不清现在(这里)是什么状况。”阿德说,“我感觉我回到了我的新秀时期,我并不喜欢改变,这对我而言很困难,我正在试着融入这个全新的城市,昨天我大概迷路了两回,这一点都不好玩。我相信到了最后,对于我而言一切都会变得很好,不过就现在来说,接受如此多的新事物确实让我感觉很艰难。”

  看起来,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因全身心思考所产生的精神疲劳(Mentally Drained),可能还没有消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