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夺夏季联赛冠军 哈蒙成首位女性冠军教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2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拉斯维加斯美职篮夏季联赛20日落幕,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3:90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问鼎冠军。马刺主帅贝姬·哈蒙因此成为首位问鼎夏季联赛冠军的女性主教练。

  马刺前锋安德森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两位替补大发神威,西蒙斯砍下23分,格拉汉姆贡献22分。太阳后卫迈克·詹姆斯轰下全场最高的3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伦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前WNBA传奇球星哈蒙曾是美职篮历史上首位全职助教,辅佐马刺名帅波波维奇。如今作为马刺夏季联赛的主教练,哈蒙再次创造了历史,成为首位率队夺冠的女性主帅。

  马刺首节一度以10:21落后,随后发起了一波23:11的冲击波,两队随后交换了六次领先,以39:39在上半场战平。在战至59平后,马刺连得6分,前三节以65:59领先。马刺压迫式的防守让太阳在末节将近前半段一分未得,自己连得7分将优势扩大到13分,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