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凑齐18人名单 签下落选新秀基弗-赛克斯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0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今夏阵容大变的马刺签下了今年的落选新秀基弗-赛克斯。

  马刺今夏为了签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送出了蒂亚戈-斯普利特、科里-约瑟夫、马可-贝里内利和阿隆-贝恩斯等角色球员。为此,马刺不得不在休赛期结束前继续进补球员。

  他们当前的球队阵容情况:

  ·13位球员拥有完全保障合同

  ·2位球员拥有部分保障合同(马特-邦纳和吉默·弗雷戴特)

  ·1位球员拥有非保障合同(雷吉-威廉姆斯)

  ·1位球员的合同是否为保障合同还未知、但应该是低保障合同(尤索-恩多耶)

  因此马刺仍需要再签下一名球员凑齐18人的球队大名单。他们的目光落在了今年的落选新秀赛克斯身上。

  赛克斯速度很快、爆发力也强,他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能力去冲击篮筐,同时在防守端也能纠缠对位球员。由于他的身高只有1米83而且外线投射也一般,所以他仍需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

  赛克斯在马刺会经历一段艰难的日子,因为在控卫位置上他们有着托尼-帕克、帕特-米尔斯和雷-麦克勒姆。这三人的合同都是完全保障合同,因此赛克斯很难获得上场机会。更大的可能是他会被马刺下放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

  但无论如何马刺今夏的人员流动给了赛克斯机会,他有机会去给这支球队留下深刻的印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