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下赛季或是GDP再夺NBA总冠军的最后机会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30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托尼-帕克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新赛季了。

  目前,帕克正在法国国家队训练,以备战今夏的欧锦赛。他开启了职业生涯里最严酷的休赛期训练计划,希望可以去避免最近几个赛季一直困扰着他的伤病问题。

  经过今夏休赛期的运作,马刺不仅续约了邓肯和吉诺比利,还迎来了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同时留下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他们已是为一只全新的老将留守,强援加盟的争冠强队。考虑到邓肯和吉诺比利的年龄,帕克认为,下赛季或是GDP再夺一冠的最后机会。

  “我非常激动。”帕克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在国家队的征程,打好欧锦赛之后,我将回到马刺并努力再夺一枚总冠军戒指。对我们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夏天。阿德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我很高兴马努和蒂姆能够回来。所以,我们将争取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努力再夺一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