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波维奇赞女教练哈蒙 称雇她不是为了上头条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25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近日谈及助理教练贝基-哈蒙的执教能力,称对于她的专业能力和洞察力表示尊敬和自信。此前,哈蒙刚刚作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教练,率领马刺队夺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

  周三Bay Area's KNBR对波波维奇进行了电话采访,他谈到了哈蒙对于球队的影响。

  “签下她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现在看来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但我们并不满足于此,”这位率队五夺NBA总冠军的教练说道。

  也许对于波波维奇来说,雇佣哈蒙的原因早已心知肚明。在哈蒙2013年为圣安东尼奥银星队效力时不幸受伤之后,波波维奇就一直在考察她的执教能力。

  “我之所以雇用她,是因为在她不幸受伤后就一直呆在我的教练团队里,已经整整一年多时间,”波波维奇说道,“她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对于篮球有独到的见解。很显然,她曾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作为一名控卫,她是球场上的领导者,富有激情,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们的球员都十分的尊敬她。所以她一直在我们的教练团队,监督训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任命她为全职教练,并且给她机会去执教夏季联赛。”

  波波维奇强调说,他从来没有因为哈蒙是一名女性而受到任何的困扰,因为他充分地考虑了哈蒙的资历与能力。

  “我从来不会去考虑,她是第一位女性教练或怎样。她就是一名教练,并且她干得很不错。我觉得肯定有人认为我们想制造一些头条新闻,来让我们看起来很酷。我只是很高兴她在我们的团队里。我充分尊重她的意见,享受和她交流的过程。哈蒙去执教夏季联赛,我认为这对于她来说是个成长的过程。这也是她去做这件事的目的所在。我们的球员做到了一切我们希望他们做到的事情,她干的太出色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