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世锦赛:谌龙晋级决赛 中国锁定混双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5日 1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谌龙在男单半决赛里打得积极主动,击败对手跻身决赛。张楠/赵芸蕾和刘成/包宜鑫在混双半决赛中一同赢球,会师决赛。

  谌龙和桃田贤斗此前交锋过两次,谌龙全部获胜。开赛后两人在场上就频频形成拉锯,谌龙的控制能力明显强于桃田贤斗,多拍争夺中谌龙处于上风。在6比1早早取得领先后,谌龙不断扩大领跑优势,21比9,他先下一城。

  第二局谌龙又有不错的开局,他迅速以5比1领跑。比分落后的桃田贤斗明显提速,他增多了突击进攻,掀起反扑追近比分。谌龙在网前成功扑杀,但裁判吹了他过网击球,双方战成5平。经验越来越丰富的谌龙并没有受此影响,他在场上保持冷静,9平后连续两次把握机会得分,他以11比9领先进入局内暂停。

  回到场上谌龙继续以控制为主,速度慢下来的桃田贤斗失误增多,谌龙又连得两分扩大优势。比分落后的桃田贤斗打得很顽强,在场上频频主动下压进攻,他连拿几分追至15比16。谌龙这时手不软,他顶住压力还击3分稳住局势,19比15时谌龙跃起杀直线得分,他率先拿到赛点。首个赛点谌龙就把握住了,在多拍后他正手劈杀对角得分,21比15击败对手,率先挺进男单决赛。

  混双半决赛,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在半决赛中经历了惊魂一刻,先丢一局的他们在第二局一度以18比20落后,东道主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得到两个赛点。关键时刻张楠/赵芸蕾临危不乱,他们挽救两个赛点追平并趁势赢下这一局。决胜局中张楠/赵芸蕾越战越勇,他们在8平后一路领跑拿下决胜局,最终以2比1逆转战胜阿马德/纳西尔。

  另一场混双半决赛,刘成/包宜鑫组合击败队友,这样他们将与张楠/赵芸蕾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