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约根森2-0林丹 将与李宗伟争夺决赛资格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4日 2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4日电 今日,在印尼雅加达进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林丹0-2不敌二号种子、丹麦选手约根森,无缘半决赛。约根森将与李宗伟争夺决赛资格。

  第一局开始,约根森就连得4分。首局中段林丹试图反扑,但约根森及时给予回应,以21比1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两人连续战平,3平后约根森连得3分,随后林丹追成6平。之后被约根森再度拉开比分,以16比10领先。第二局,约根森以20比13领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林丹连续推出两个底线位置的后场球,连救两个赛点。但林丹反扑势头没能延续,放后场球时力量过大出界,21比15。最终,约根森再胜一局以2比0战胜林丹晋级四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宗伟以21比12、21比18轻取中国香港选手胡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