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世锦赛输球出局 李雪芮:比赛打得太着急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4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雅加达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李雪芮13日在羽毛球世锦赛中止步女单16强。她在赛后表示,自己打得太着急,并祝福队友能走到最后。

  李雪芮当天对阵女单13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两人此前三度交手,李雪芮两胜一负略占上风。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李雪芮以17:21、21:14和17:21落败,无缘八强。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雪芮表示,球馆多变的风向虽然有一定影响,但自身出现的较多失误才是落败的主因。“跟辛德胡打,不定因素较多,能控制好的只有自己。今天可能还是太着急了点,”她说,“我对于推挑的控制太多,把它太扩大了,自己犯错太多。”

  在2013年和2014年两届羽毛球世锦赛中,李雪芮均挺进女单决赛,但始终无缘冠军。当被问到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冠军作何感想时,这位伦敦奥运会冠军表现却很平淡,说:“还好吧,确实也认认真真准备了,我也全力以赴去打了,输了我也没有办法。”

  对于队友,李雪芮也送上了祝福:“希望她们走到最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