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遗憾输给李宗伟 王睁茗:关键时刻太着急犯错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4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雅加达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中国选手王睁茗13日在羽毛球世锦赛男单比赛中以0: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赛后,李宗伟表示,王睁茗比之前进步很多。

  本场比赛是本届世锦赛李宗伟首次同中国选手交手,两人过去交手13场,李宗伟保持全胜。首局前期,双方比分胶着,8平后李宗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并以21:17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继续胶着态势,在浪费一个赛点后,经验老到的李宗伟抓住王睁茗的一个失误,拿下比赛。

  赛后,王睁茗双手抱头,显然十分懊恼。他说:“场上个别环节、关键时刻,自己容易着急、犯错误。李宗伟触球比较严谨,给我造成一定压力,我稍有些放松,就容易被他抓住空隙,得到进攻机会。”

  王睁茗说:“其实,我觉得两局都很有机会,从开始到最后,(比分)跟他咬得很紧,如果继续打下去,也许可以更进一步。”

  对于王睁茗今天的表现,李宗伟赛后给出了肯定的评价:“他今天这场打得比以前好,拼劲也比之前进步很多,我觉得他还是要继续坚持下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