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贝儿子弃足球转行 签顶尖模特公司欲进好莱坞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8月13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签顶尖模特公司欲进好莱坞

  日前,英国《每日邮报》披露,贝克汉姆家的长子、年仅16岁的布鲁克林决定放弃学习足球,转而签约了世界范围首屈一指的模特经纪公司,准备进军好莱坞。

  儿时的布鲁克林深受老爸的影响,先后在曼联、皇马、洛杉矶银河等少年队踢过球,还和他的两个弟弟罗密欧、克鲁兹先后去切尔西和阿森纳等多支球队的青训营试训。

  但较长时间过后,布鲁克林除了每次被称赞踢任意球动作与其父神似外,自身并没有在足球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为此,颇有主见的布鲁克林欲放弃自己的足球事业,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另外一番打算。小贝维多利亚任何时候都尊重孩子的想法。维多利亚说:“我们从来不强迫孩子干任何事情,即使是有很丰厚的酬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