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特林获2014欧洲金童奖 力压新小贝+巴萨妖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0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0日,《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4年欧洲金童奖得主,利物浦球星斯特林无悬念地成功当选。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2003年创办,全称是“欧洲足坛年度最佳新秀奖”,评选对象的范围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21岁以下年轻球员。包括法国《队报》、西班牙《马卡报》、德国《图片报》、英国《泰晤士报》、荷兰《电讯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法国《法国足球》等欧洲主流媒体都将参与评选,因此最终的评选结果极具权威性。

  斯特林此番成功当选得益于他在过去一年的突飞猛进,2013-14赛季,利物浦夺得了英超联赛亚军,斯特林立下汗马功劳,而他也成功的跻身英格兰代表队,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可以说,无论在俱乐部层面还是在国家队层面,这位红军小将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也让他力压贾努扎伊、钱伯斯、穆尼尔、恰尔汗奥卢等知名天才成功的当选了2014年度欧洲金童奖。

  此前的金童奖得主有鲁尼、梅西、小法、阿奎罗等人,一般情况下,成功当选金球奖的球员都会有非常璀璨的未来,不过两位巴西人安德森和帕托倒是例外,这两名球员的职业生涯都是高开低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