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贝:最怀念球队非曼联皇马 范加尔卖1人伤我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07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小贝怀念英格兰队胜过曼联皇马

小贝怀念英格兰队胜过曼联皇马

  1场艰难的1-0,英格兰队在主场面对排名比自己低近30位的挪威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凭借鲁尼的点球拿下了一场胜利。比赛中三狮军团创造机会能力的缺乏,一脚脚离谱的定位球和长传都让人脑海中浮现出一个远去并不久远的名字——贝克汉姆。

  果然,已经告别足坛,但仍然心向祖国的小贝在这场比赛后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燃起了久违的热血:“我深爱着这些比赛,59次以队长身份登场,以及为英格兰队效力的一切。这些都是我作为一个运动员的骄傲,我想念曼联和皇马,以及所有为之奋斗过的球队,但显然我更怀念为英格兰队出阵超过一切。三狮军团杀出重围,当他们出现在世界杯战场上时,这就是我最留恋的。

  面对挪威队,英格兰新队长鲁尼第一次接过了杰拉德的枪。作为三狮前队长,贝克汉姆选择力挺前队友小胖:“杰拉德已经里去了,兰帕德也是,鲁尼现在是最富有经验的球员,所以他是球队的队长,有些事情需要重建了。我担任队长时也犯过错误,但我最后勇敢面对,变得更加成熟。队长必须以身作则,承担自己的责任。维恩总是全身心的投入,这就是他的比赛方式,从来不逃避什么,无论他在场上遇到什么样的难关,进球荒或者是表现不佳等等。鲁尼是一个领导者,而霍奇森有自己的全盘计划,斯特林和斯图里奇在利物浦表现出色,维尔贝克也很强壮。”

  如今离开绿茵场的小贝是否会有朝一日回归足球呢?小贝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做管理人员还不在我的计划里,目前我没有兴趣执教或是进入管理层。如果未来我会做这些事情,那么一定会用一种像斯科尔斯、吉格斯、巴特、加里和菲尔-内维尔一样正确的方式。但如果我能够通过任何方式帮助未来的英格兰队,我一定会感到骄傲。”

  39岁的贝克汉姆如今在家安心“相妻教子”,俨然一个大忙人:“我从7点开始就要开车送孩子们上学和训练,俨然一个出租车司机。当年我跟球队到处比赛时错过了他们的活动,但现在我习惯了不错过他们的每一次训练,而且我的女儿已经在学芭蕾了。”

  话题不可避免的谈到了曼联,范加尔的到来似乎对红魔的本土青训形成了打击,维尔贝克不得不远走阿森纳。小贝谈到:“当你沿着老特拉福德的走廊前行时,仿佛能看到巴斯比爵士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吞云吐雾。这里有弗格森爵士的房间,已经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如果你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球员,那么一定能感受到同球迷特殊的血脉联系。这才是曼联的传统,我相信教练会保持这个传统的,但看着维尔贝克离队还是很伤心,毕竟他从8岁就在这里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