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亨利已为小球员上课 有望返枪手执教小贝儿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1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一名阿森纳U15梯队小球员在社交网站上表示他刚刚接受了亨利的指导,这也进一步印证了之前媒体所透露的,亨利正在尝试成为一名教练,并有望以青训教练的身份重返阿森纳。

  阿森纳U15小球员称接受亨利指导

  亨利在退役之后回到了英国,目前担任天空体育的评论员。不过近日有媒体透露,阿森纳希望亨利能重返俱乐部,并为枪王提供了一个青训营教练的机会。

  据悉亨利已经在阿森纳俱乐部上过几次与青训相关的教练课程,并且从目前情况来看,他还会时不时亲自指导小球员训练进行实践。当学习合格并得到欧足联认可的教练证后,亨利很有希望进入阿森纳青训营正式担任枪手教练一职。

  目前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正效力于阿森纳青年队,如果亨利真的能以教练身份重返枪手,小贝大儿子和亨利将很有可能成为一对师徒。若亨利的教练生涯发展顺利的话,不排除有朝一日他接班温格成为阿森纳主教练的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