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坛高富帅从良纪:好男人C罗曾拥有20绯闻女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04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著名作家张爱玲说:“趁年轻,将坏事干够。以年轻的名义,奢侈地干几桩坏事,然后在三十岁之前,及时回头,改正。褪下幼稚的外衣,将智慧带走。”面对花花世界,年轻人容易迷失自我。尤其是足坛年少成名的高帅富们,得到无数女人的追捧,总会有把持不住的时候。有的沉醉一辈子,像贝斯特、小罗;有的浪子回头,如托蒂、C罗。高帅富从良,成为足坛的楷模。

  足坛高富帅花心纪:巴蒂领衔四大绝世好男找小三

  足坛高富帅陨落纪:卡卡托雷斯成史上"最大水货"

  C罗:与希尔顿一夜情 “床友团”成员超20人

C罗与希尔顿曝光照片

  C罗与希尔顿曝光照片

  小时候的C罗是乡巴佬,受尽伙伴的嘲讽和欺负。因为足球,C罗成为人人羡慕的高帅富。人不风流枉少年,何况,C罗是玉树临风、精力旺盛的美男子。从18岁到25岁,与C罗传出绯闻的女人可以组成两支足球队——说女友或许不确切,毕竟得到C罗官方承认的太少。C罗的“床友团”,幼师、主持人、电视明星、美艳模特、女学生、家庭主妇、体育教师,甚至还有以贩毒和出卖肉体为业的妓女。稍微能在媒体上露面的有英国演员劳伦-弗拉茵、西班牙演员梅尔切-罗梅罗、英国肥皂剧女演员吉玛-阿特金森、印度宝莱坞女星比帕莎-芭素。另外,2007年在曼联时期,他曾和鲁尼等人曝出过“群P门”事件,女主角当时19岁,此事曾让弗格森大为光火。

  C罗还有个儿子迷你罗,这孩子的母亲是谁?谁都不清楚。2009年夏天,C罗在美国度假,他和浪女帕里斯-希尔顿有过一夜情,离开美国C罗就和她撇清关系。直到遇上伊莲娜,C罗的感情真正稳定下来。最近这4年,C罗与糜烂私生活划清界限。他把所有精力放在足球场上,连续两年表现力压梅西,夺回世界第一的王权。

  托蒂:当年脚踏五只船 厨房激战豪放女

托蒂年轻时堪称意大利版谢霆锋

  托蒂年轻时堪称意大利版谢霆锋

  罗马城的人,将托蒂视为贝利、马拉多纳式的神。托蒂得到上帝的恩宠,如果说巴乔的忧郁让人心生怜悯,那么托蒂就是女性神魂颠倒的阳光帅哥。二十多岁时的托蒂是花花少爷,他与因扎吉的前度女友、比他大6岁的萨曼莎姐弟恋,意大利版的谢霆锋+王菲。但托蒂与萨曼莎交往期间,与意大利首席封面女郎阿库里保持肉体上的关系,与3名意大利女星享受鱼水之欢,脚踏五只船。

  意大利狗仔挖出托蒂偷腥的“经典”时刻,很多年前,3月的一个夜晚,电视美女文托与友人,遇上托蒂和好友,4人遂在文托的住宅玩起转瓶子的游戏——具体怎么玩,“海天盛筵”男女应该知道。可客厅没有瓶子,文托就去厨房。托蒂悄悄尾随,在厨房里,托蒂对文托动手动脚,上演厨房激战。随后战场从厨房延续到卧室……托蒂和文托缠绵,不知道另外两人在客厅等待,还是?

  小贝:偷腥女助理轰动全球 获赞床上神功了得

小贝曾偷腥私人助理

  小贝曾偷腥私人助理

  2004年小贝与自己的私人助理丽贝卡的地下恋情曝光,这件事情不仅在足坛掀起巨大波澜,娱乐圈甚至全球都轰动了,丽贝卡更曾在接受采访时大曝小贝的床上神功。不过辣妹并没有因此和小贝离婚,在原谅了小贝后,两人的感情反而更加牢固。

  如今,小贝夫妇成为了全球模范夫妻,两人不仅事业有成。如今还组建了让人羡慕的完美家庭,三个爱子和一个小女儿。这样的完美家庭,怕是许多人梦寐以求却又不可得的事情。

  第02页:范佩西陷入强奸丑闻 浪子高峰相恋那英

  范佩西:涉嫌强奸脱衣舞女险入狱

范佩西曾传出强奸丑闻

  范佩西曾传出强奸丑闻

  范大将军也有过不堪回首的往事,2005年,22岁的范佩西在鹿特丹的酒吧喝得兴起,又前往夜总会欣赏艳舞。借着酒兴,范佩西和混血脱衣舞女桑德拉扯上关系,但到底有没有发生,谁知道呢。脱衣舞女指控范佩西强奸,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将范佩西带到警察局,关了足足两个星期。阿森纳俱乐部出面,将范佩西保释出狱。范佩西险些因此遭受牢狱之灾,好在最终脱衣舞女改口,范佩西这才逃过一劫。如今范佩西不再惹是生非,身体不再玻璃,成为世界级前锋,在曼联拿到英超冠军。

  福勒:“吸毒庆祝”的恶魔“放弃射门”

福勒争议庆祝照

  福勒争议庆祝照

  1999年的英超利物浦VS埃弗顿,福勒打进点球之后,做出英超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庆祝动作之一:趴在底线,做出吸食可卡因的动作!因为埃弗顿球迷诋毁福勒是瘾君子,“红军上帝”如此回击。年轻时的福勒也是英格兰足坛有名的坏小子,除了“吸毒庆祝”之外,他殴打记者、侮辱球迷的事情没少干过。但福勒绝不是坏人——中国小学生都学习过《放弃射门》的课文,被誉为是展现足球运动员人性美的典范,闪烁着人性的光辉。成熟之后的福勒,很少有过激举动,是利物浦球迷心目中的上帝。

  卡萨诺:25岁前睡过700个女人的坏小子

卡萨诺当年稳坐足坛第一坏小子宝座

  卡萨诺当年稳坐足坛第一坏小子宝座

  足坛第一坏小子是谁,巴洛特利?卡萨诺笑而不语。年轻时的卡萨诺可够疯狂,他在自传中写道,大概有600-700个女人和他享受床笫之欢。他和卡佩罗发生冲突,骂卡佩罗是“专印假钞的大骗子”;他朝裁判扔球衣,在罗马效力时和托蒂对骂……不过卡萨诺改了,2011年卡萨诺在飞机上突然出现视力、语言和行动的问题,进行心脏手术,休战5个月。经历过生死离别,经历过坎坷波折,再加上家庭,孩子的责任,坏小子总会长大。卡萨诺育有两子,小儿子名叫利昂内尔——没错,就是梅西。卡萨诺向梅西致敬。尽管卡萨诺现在还会有点小脾气,可和当年那个混蛋相比,卡萨诺真的改变了很多很多。

  高峰:与那英未婚育子 “浪子”回头

那英与高峰旧照

  那英与高峰旧照

  浪子高峰,这个名字中国球迷人人皆知。年轻时的高峰,如同一批驰骋在绿茵场的骏马,动作敏捷,速度奇快;容易冲动、追求洒脱,个性强烈,热爱自由。说起高峰,就不得不说那英。1995年那英与高峰相识相恋,2004年10月儿子高兴出生。但高兴出生才6个月,高峰就和那英分手。为何分手?因为高峰在那英怀孕期间搞大另一个女人的肚子,并有私生子。高峰伤害了她,还一笑而过。2011年高峰再婚,当年的浪子早就不再风流,亲手装修新家,与新婚妻子过上幸福低调的生活。

  足坛高富帅么吃得是青春饭,10年或者20年,他们早晚有一日会离开奋战的绿茵场。而在离开足球场之后,足坛的这些高富帅们,又会有怎样的新生活呢?下一次足坛高富帅系列将为大家带来高富帅转行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