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征战联盟16载 NBA99届状元布兰德宣布退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联盟里征战16年后,1999年的选秀状元埃尔顿-布兰德宣布退役。

  布兰德1999年被公牛选中进入联盟,效力公牛两年后被送到快船。在快船的7个赛季布兰德成长为联盟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两次入选全明星。2007-08赛季,由于出现十字韧带撕裂,布兰德缺席大部分比赛并被送到76人,在那里打了4个赛季。

  随着状态下滑,布兰德越来越频繁更换球队,随后他还效力过小牛和老鹰等球队,不过出场时间寥寥。

  生涯1041场比赛,布兰德场均得到16.1分8.6个篮板2.1次助攻1.7次盖帽。而在其40场季后赛征程中,他场均12.6分6.3个篮板1.6次盖帽,现役球员中只有加内特和邓肯的“20+9”赛季比他多。除了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布兰德还热心公益,每年夏天他都会为家乡的孩子举办篮球训练营的活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