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榜眼:看科比球长大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乔丹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对很多进入联盟的95后球员来说,他们从小是看着科比和艾弗森的比赛长大的,迈克尔-乔丹可能只是一个遥远的符号。湖人榜眼拉塞尔就是这样一位,他就是看着科比的球长大的。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拉塞尔表示自己就是看着科比的球长大的。“他就是我的迈克尔-乔丹,我从小到大没看迈克尔-乔丹、拜伦-斯科特、拉里-伯德,我没看过他们打球。我从小到大看的是科比、阿伦-艾弗森和特雷西-麦格雷迪这些人的比赛。能有机会在他生涯的最后阶段跟他合作绝对是我生命中的高光时刻。”

  拉塞尔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他生于1996年,乔丹在公牛退役时他也只有2岁。所以从小看科比、麦蒂和艾弗森这些人的比赛并不奇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