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男篮训练营34人名单:詹皇杜少领衔 罗斯缺席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7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7日消息: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篮协公布了将参加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迷你训练营的球员大名单,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领衔34人入选。

  詹姆斯和其他一些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球员以及另外一些已被批准请假的球员将不会参加预定的两天无对抗训练和8月13日的蓝白对战。但篮协主席科朗吉洛此前已经表态球员若想入选16年的里约奥运会候选名单,那就必须出席这次的迷你训练营。

  尤其是詹姆斯,他应该只计划在训练营进行短期训练,此后他会回到俄亥俄继续完成已定的基金会日程。此前据媒体报道詹姆斯还未决定是否要连续第四次为国出征奥运会,而从美国篮球圈的消息来看,詹姆斯应该会等到下赛季结束才会做出自己的最后决定。

  另外34人大名单中有11人来自14年世界杯的12人名单,只有公牛的德里克-罗斯未能入选。大名单中有8人是12年的伦敦奥运冠军队成员,此外有8人则是国家队的新人。

  罗斯选择缺席本次训练营的决定导致他无法进入16年里约奥运的候选名单,罗斯曾与国家队一起征战10年的世锦赛和14年的世界杯,但是12年他因伤错过了伦敦奥运。

  美国篮协主席科朗吉洛公布了8名国家队新人名单,他们分别是:德安德烈-乔丹、哈里森-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吉米-巴特勒、迈卡威、迈克-康利、托比亚斯-哈里斯和维克多-奥拉迪波。

  大名单中有26人在去年9月就入选了国家队的候选池,他们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卡梅罗-安东尼、布拉德利-比尔、德马库斯-考辛斯、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德玛尔-德罗赞、安德烈-德拉蒙德、凯文-杜兰特、肯尼思-法里埃德、鲁迪-盖伊、保罗-乔治、布雷克-格里芬、詹姆斯-哈登、戈登-海沃德、德怀特-霍华德、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凯文-勒夫、钱德勒-帕森斯、克里斯-保罗、梅森-普拉姆利、克雷-汤普森、约翰-沃尔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安东尼、杜兰特、欧文、乐福以及帕森斯由于伤病初愈,已经被批准可以不参加训练营的场上训练。

  另外有8名曾入选去年9月的国家队候选池的球员没有出现在本次名单中,他们是:泰森-钱德勒、安德烈-伊戈达拉、凯尔-科沃尔、大卫-李、保罗-米尔萨普、达米安-利拉德、德隆-威廉姆斯和罗斯。

  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利拉德表示自己入选16年奥运阵容的机会非常渺茫,特别是考虑到14年世界杯自己就曾落选,这次的机会不会更好。

  “今年夏天我们没有正式比赛,但我们仍需为奥运会做些准备,我认为训练营是继续增进国家队球员们兄弟情谊的好机会,”篮协主席科朗吉洛谈到这一次的训练营时说道,“训练营将会像个庆典一样,庆祝从2006年起的10年时间国家队取得了许许多多的成绩,而我们也将继续展望2016年。这次的迷你训练营的主旨就是工作量小、对抗少,之后的蓝白对抗赛更会是全明星赛一样的表演性质比赛。”

  “我们也知道有一些球员仍无法完全投入到训练中来,他们有的刚走出伤病仍需要恢复,有的则在为NBA新赛季做准备。所以今夏我们没有正式比赛还是比较好的一件事。”

  总之本次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更像是美国男篮的一次球员表态之旅,没有正式比赛的男篮既然无法进行实质性的比赛准备,就选择了先从兄弟情谊和团队精神上开始准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