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甜瓜很适合三角战术 能像乔丹那样去得分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1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4-15赛季对纽约尼克斯而言是一个灾难,球队历史性地打出了赛季65负的糟糕战绩,球队主席菲尔-杰克逊顶着沉重的压力。在接受专访时,“禅师”评价了尼克斯的头号巨星--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非常适合三角战术,”菲尔如此说道,他同时还表示手术后的安东尼将有潜力成为尼克斯的“乔丹型”得分手。

  “在做完左膝手术后,安东尼执行了一套非常完善的康复计划。之前他的另一条腿做过相似的手术,之后那条腿完全康复了。他是个恢复速度很快的球员,我相信等到训练营开启他就能以100%的状态归来。”

  “和钱德勒一样,甜瓜是一个以身作则的领袖,而不是一个只会口遁的领头。他非常适合打三角战术,如果身边有着很好的队友,他就有机会成为我们球队进攻端的乔丹或者科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