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回呛+吐槽!孔帅火力全开 对双杀鲁能充满信心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7月19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标题:回呛+吐槽!孔帅火力全开 对双杀鲁能充满信心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进入赛程的最后三分之一,广州富力急需拿分,摆脱跌入降级区的危险。今晚,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山东记者关于富力防守粗暴的挑衅提问,富力主帅孔特拉予以回击,为本赛季球队客场击败山东鲁能的比赛“正名”。本场比赛,富力新外援雷纳迪尼奥有望在越秀山迎来首秀。

  回呛+吐槽 孔帅“火力全开”

  本赛季广州富力与山东鲁能的首次中超较量中,富力以2比1客场获胜。那场比赛鲁能不仅输球,而且阵中汪强数据)、蒙蒂略和王永珀3名主力先后骨折。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山东记者就此事向孔特拉提问:“你们还会用如此凶狠甚至粗暴的方式迎战鲁能吗?”面对客队记者的挑衅,孔特拉先是对那场比赛中3名鲁能队员的受伤表示遗憾,但他说:“我从来都没有让球员们以暴力的方式去踢比赛。我尊重你的观点,但是你搞错了。我们的球员也会在其他比赛中受伤,但我从来没说过其他球队踢球很脏,或是以暴力的形式踢球。用这样的说法玷污我们在济南取得的胜利是不可取的。”

  除了以“火力全开”的方式回呛客队记者,孔特拉还不忘吐槽调侃自己球队在近两轮比赛中的遭遇。在前两轮比赛中,富力先是在以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海上港以3比2逆转,对阵贵州人和时又在以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扳平。孔特拉说:“球队近两场没有在最后守住胜果,丢掉了5分,这一点我很遗憾。要找到解决办法非常难,或许我们可以请求足协把比赛缩短至85分钟,这样我们就可以赢下比赛。”

  吐槽归吐槽,孔特拉依旧对他的球队充满信心。孔特拉说:“我认为山东鲁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在进攻端是中超最强的,中场线以前的球员都非常强。但我们球队最近做得还可以,我们至少已经找回赛季初的精气神。”孔特拉透露,新外援雷纳迪尼奥很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他说:“雷纳迪尼奥具备上场条件,也进入球队的21人大名单。他跟球队的合练只有一次,但是他的身体状况达到了可以出场的水准。不过他作为首发还是替补,我还没有想清楚。”

  目前在中超第一集团中,广州恒大淘宝、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之间的分差并不大。富力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阻击山东鲁能,也将减轻恒大淘宝被鲁能追赶的压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