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正经历最艰难的时候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7月19日 14: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沈阳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18日表示,我们的伤病和体能都处在最困难的时候,球员在达到极限时还能赢得比赛是值得骄傲的。

  在高拉特、埃尔克森、郑智、张琳芃、荣昊等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广州恒大3:1战胜辽宁宏运,继续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紧咬上海上港队。

  赛后,斯科拉里对球队的实力和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高兴。他说,恒大有24到25名球员非常有能力,我们确实感到了伤病的影响,但剩下的球员也非常有实力,所以在5、6名球员受伤的情况下还能跟夺冠集团纠缠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这些球员值得称赞。

  8月份,恒大将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斯科拉里明确表示:“我们不会做取舍的,希望到时候张琳芃、荣昊、李学鹏都能伤愈复出,达到百分百的水平。”(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