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力帆归来备战申花 登巴巴无解王宝山要摆大巴

体育资讯重庆晚报 2015年07月19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7日晚接近零点时分才回到重庆的力帆队,昨天下午在洋河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面对本周日的对手上海申花,所有人口中所谈论的,几乎都离不开刚刚加盟申花的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

  在前天3比1击败国安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的登巴巴就一传一射震惊中超,加上西索科、莫雷诺等强援,申花的实力已经堪称中超顶级。“虽然我们刚刚才赢了球回来,但申花的确太强大了。”俱乐部高层赛前也低调地表示:“主场作战也得强调防守啊,少输当赢吧。”

  王栋停赛 宝山不愁组织者

  客场赢下杭州,为保级进一步奠定了基础,不过球队在本周日的比赛中也将第一次面对缺少队长王栋的情况。由于累积4黄停赛,王栋将无法出战申花,这对力帆的中场组织影响极大。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王宝山一边催促着王栋赶紧换鞋、去泳池放松恢复,一边对记者们说:“其实我倒不是很担心我们的组织问题,组织型后腰我们有彭欣力,还有吴鹏这位老将,都能顶一顶。”

  在上赛季加盟力帆后,王栋不仅仅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且无论中超还是中甲都很少缺席比赛。不过毕竟也是三十好几的老将了,体能恢复起来不如年轻的队员,因此王宝山也经常有意在比赛中换下他,让他多休息一会儿。“确实该休息一下了。”老总孙黎罡也体谅地说:“快两年的时间都一直挺着比赛,以他这样的年龄真是不容易啊。”

  事实上,本赛季至今王栋的脚踝一直有伤,也使得他的射门和任意球没有上赛季在中甲时显得那么突出,这次停赛也有利于他的伤势恢复。

  对手强大 不止一个登巴巴

  登巴巴只用一场比赛就征服了中超,这也使得申花接下来的对手都不得不重视这位前英超球星。可申花远不止一个登巴巴,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虽然卡希尔本轮停赛不会出战力帆,但莫雷诺却极有可能复出,加上西索科和希腊国脚帕帕多普洛斯,申花仍显得强大无比。

  “还是那句话,求轻虐吧。”俱乐部高层在赛前相当低调,“对手的攻击力这么强大,连国安都不是对手,我们只能摆大巴了吧?”而主帅王宝山虽然没有明言,但他也表示,对手过于强大,那么球队就求1分,“如果对手和我们实力相当的话,我们当然也会瞄着3分去。”有意思的是,申花是本赛季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联赛迄今只在客场拿到了5分。当然,这个数据是登巴巴加盟之前的事。

  截至目前,力帆领先联赛倒数第二贵州8分,不过接下来的两个主场的对手是强大的申花和上港,领先优势有被缩小的可能。不过7月下旬的间歇期后,力帆将主场面对贵州人和,这场比赛将直接左右保级形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