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蒂诺:阿根廷本应赢得胜利 仍将信任全部弟子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05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姬烨)阿根廷队4日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东道主智利队,与美洲杯冠军擦肩。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蒂诺表示,他的球员表现更为出色,本应该赢得比赛胜利。

  “我认为阿根廷队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马蒂诺言语中透着不服气。他还表示,不会因为一次失利就改变球队的战术体系。

  马蒂诺还对未能实现赛前制订的夺冠目标感到遗憾,但同时强调,他将继续信任这23名球员。他坚信,阿根廷队会像巴西世界杯决赛失利后重新振作一样,忘记忧伤、从头再来。

  “我们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我们还能继续提高。我认为我们在本届美洲杯的表现不错,”马蒂诺说。

  这位阿根廷人还称赞了同胞圣保利为智利队部署的战术打法,并表示两支球队的战术布置都起到了限制对手的作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