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马蒂诺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号,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新主帅人选,阿根廷人马蒂诺,他将再次执教梅西。

  马蒂诺全名赫拉尔多-达尼埃尔-马蒂诺,外号塔塔,1962年11月20日出生,现年51岁。马蒂诺在球员时代是纽维尔老男孩队传奇,著名执教经历有2007年-2011年执教巴拉圭国家队,2012年-2013年执教纽维尔老男孩队并带队夺阿甲秋季联赛冠军。2013-14赛季执教巴萨,带领巴萨赢得西班牙超级杯,联赛双杀皇马,但是在联赛跟欧冠成绩惨淡,马蒂诺黯然下课。

  阿根廷前任主帅是萨维利亚,在率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后,萨维利亚向阿根廷足协递交辞职,理由是他感觉自己很难投入110%的精力。

  马蒂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2015年智利美洲杯以及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