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帅:防守太烂没输算走狗屎运 马竞平局救活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2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巴萨客场0-0埃尔切。赛后巴萨主帅马蒂诺出席了发布会,对于争冠形势和巴萨在比赛中的表现,马蒂诺给出了个人观点。

  马蒂诺首先说道:“马竞比赛比我们迟结束,我们不知道马竞那边的结果。回到更衣室后,皮克从看台来到更衣室,他告诉我们马竞也踢平了,我们这才放下紧张的心情。”

  记者问:“马竞平局让你们感到幸福吗?”马蒂诺回答道:“不!我们并不想取得平局,因为这需要看另一场结果才能确知我们是否仍有希望争冠。赛前我们一直想赢。”

  记者问:“你认为你们无法赢球的原因是什么?”马蒂诺回答道:“这场比赛给我一个奇怪的感觉,就是我们复制了早些时候的糟糕版本。我们有耐心,但场面令人绝望。机会很多,但就是不能进球。”

  对于巴萨表现,马蒂诺承认踢得不好:“我们的平局之所以成为可以接受的结果,是因为马竞也是平局,但我必须承认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合逻辑,尤其防守一塌糊涂。我们给了对手一、两次致命机会,只是埃尔切没有抓住。”

  赛后部分来到客场的巴萨球迷抗议巴萨表现不佳,马蒂诺表示:“我很理解他们,如果我身处他们的位置,我可能也会有点不满。我们现在需要大家的支持,可能我们这个赛季表现不能让球迷们满意,但我希望最后一轮球迷们能支持我们,因为只有得到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赢得西甲冠军。”

  赛后记者向马斯切拉诺提出三个问题,其中第二个问题问他是否会在夏季离队。马斯切拉诺略过第二个问题,只答了其他两题:“我们为马竞的平局感到高兴,因为这让我们有资格在最后一轮争冠。我们现在感到很幸运,是的,一周前我们争冠希望渺茫,而现在我们掌握主动权。”

  阿尔维斯说道:“是的,我们和马竞都取得平局是一件令人意外的事情。现在我们将全力备战最后一轮在诺坎普球场的比赛,我相信冠军属于我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