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巴萨失败赛季不全怪我自己 马蒂诺是替罪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1日,巴萨球星梅西在与球队续约之后返回阿根廷,并在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但他并不认为应该将巴萨的全部问题都归咎于自己。

  梅西对于巴塞罗那暗淡无光的赛季表示了哀叹,承认球队在13-14赛季一无所获,四大皆空。尽管在过去12个月中,梅西一直在与伤病和相对低迷的状态进行着斗争,但这没有影响他与球队成功续约,并将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然而,做为巴萨的明星球员和四次金球奖得主,梅西并不觉得他应该承担球队冲击各项冠军失利的责任。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梅西表示:“这是艰难的一个赛季,我始终不在最佳状态。像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必须要赢得奖杯,但是这个赛季我们一无所获。球队是一个整体,而不仅仅是某些个人,但是整个球队的表现都令人失望。”

  梅西还为上周末下课的前主帅马蒂诺大鸣不平,认为俱乐部要被迫考虑很多球场外的因素,马蒂诺不应成为球队成绩不佳的替罪羊:“这个赛季对他来讲很难,球场内外发生了太多事情。不管是为我们自己还是为了教练,我们都希望能赢取一个冠军,他配得上冠军荣耀。”

    在眼睁睁看着马竞在诺坎普夺走近在咫尺的联赛冠军之后,梅西表示要尽快忘掉巴萨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全力专注于如何帮助阿根廷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冠:“在赛季的最后一天失去冠军是沉重的打击,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世界杯开始前赶紧转移注意力。我会陪伴家人一段时间,然后立刻开始考虑阿根廷的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