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主帅宣布自己将下课 主席暗示今夏将有变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18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结束了,巴萨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联赛冠军说再见,而在比赛结束后,马尔蒂诺也向巴萨说了再见,正式宣布辞去巴萨主教练职务,在短暂的一年里这位阿根廷人带队取得了40胜11平8负的成绩,其中联赛27胜6平5负,欧冠6胜2平2负,国王杯7胜1平1负,西班牙超级杯2平,联赛与国王杯都是亚军,欧冠打进八强,仅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这是一个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的告别。过去几周时间里马尔蒂诺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已成定局,巴萨已经敲定了路易斯-恩里克为球队下赛季主教练。但很显然俱乐部还没有与马尔蒂诺谈妥解约事宜,比赛结束后最先接受采访的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还表示俱乐部不会这么快做出决定,“事情不会进展得象媒体上说的那样快,我们需要时间做出决定。”

  之后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采访时也回避了这个问题。“现在不是谈论主教练离开的可能的时候,我们应该做的是祝贺马竞赢得冠军。”主席先生同时表示改变不可能来得太快,“我们为了未来工作很久了,我们取得了不少成就,但今天不是谈论这个的最佳时机。的确有些球员的未来是个疑问,这并不是一个周期的结束,但的确会有变化发生,我们会从下周一开始正式开始相关工作的。”

  但不到两小时后,事情发生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苏比萨雷塔陪同马尔蒂诺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这已经是一个信号。果然,马尔蒂诺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而是发布了简短声明宣布将辞去主教练职务,而几乎就在同时,巴萨推特官方账号也宣布了俱乐部与马尔蒂诺达成协议,将终止合同。

  “我想要告诉大家我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从现在开始我不再是巴萨的主教练。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先生,罗塞尔以及苏比萨雷塔。很抱歉我没能带领小伙子们实现目标,我们竭尽了全力。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马尔蒂诺说,他同时感谢了球员,“我为自己能够执教巴萨而骄傲,他们真是一批令人钦佩的好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