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根廷主帅:雾霾不是问题 梅西身体小麻烦仍首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阿根廷主教练塔塔-马蒂诺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对此前人们抱怨的空气污染问题,马蒂诺不发表意见。对于此前梅西在训练场上出现的问题,马蒂诺透露梅西有“一点小麻烦”,但总体来说状态不错。

  关于北京雾霾的问题,马蒂诺似乎并不觉得这是多大的事。他说:“空气污染不是一个与比赛有关的因素。还是谈论球场之内的问题吧。”

  “首发阵容显而易见”,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正在演练一套新的战术,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是前巴萨主帅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就人员来看我们和世界杯期间的变化不大,从战术角度来说我觉得巴西队会排出一套4-3-2-1的阵容来迎战我们。假如内马尔来到中路,那么他们的整个组织架构都会改变。在世界杯后,巴西也换了主教练,我看了他们此前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他们在尝试使用速度快的球员来在反击中寻找机会。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应对这一战术。”

  有关球员们,马蒂诺表示梅西的状态不在100%,但感觉还好,唯一的问题是拉梅拉还没从时差中恢复过来。有记者问到梅西昨天在训练中身体不舒服,以及提前离场的问题,马蒂诺说:“梅西有点小麻烦,但他状态还不错。他昨天是去和体能教练一起,所以提前走了……拉梅拉还没倒过来时差。昨天我没让他参加训练,我们在酒店里就战术问题聊了聊。”关于首发阵容?马蒂诺说:“门将肯定是罗梅罗,后防线有萨巴莱塔,费尔南德斯,德米凯利斯,罗霍,两边路分别是佩雷拉和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镇守中场中路,帕斯托雷前腰,梅西阿圭罗搭档锋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