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莹莹徐一璠闯入女单正赛 "津花"要在温网绽放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6月26日 14: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李天然)北京时间昨天,2015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资格赛决胜轮的较量。据赛事官网消息,4朵“津花”集体冲击正赛,最终段莹莹和徐一璠分别战胜对手,从而开启职业生涯的首次温网正赛之旅。

  中国6位选手张帅、徐一璠、段莹莹、刘方舟、王雅繁和杨钊煊同时进入温网资格赛决胜轮,这在中国网球的历史上还是首次。昨天,段莹莹率先出战,她以2比0(6比2、6比4)干脆利落地战胜美国选手塔提什维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温网比赛。赛后,本报记者通过微信第一时间向她表示祝贺。段莹莹近几日除了比赛状态出色外,心情舒畅也是她获胜的重要因素。她在朋友圈中每天都会分享一些她在英国的所见所闻,其中有遇到的可爱宠物狗,也有新发现的零食。每条信息后都会加上几个“开心”的表情,足以看出她的放松。徐一璠昨天也以2比0(7比5、6比3)击败美国选手基里科,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正赛。

  张帅昨天以1比2(6比1、2比6、4比6)遭遇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逆转,19岁的新秀刘方舟以1比2(6比2、0比6、3比6)不敌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均无缘温网正赛。另外两名中国小将昨天也均告失利。不过,王雅繁/张恺琳随后在女双资格赛决胜轮取胜,获得了一个女双正赛的席位。

  至此,中国金花共有5位选手入围温网女单正赛,除“津花”段莹莹、徐一璠之外,还有直接入围正赛的“津花”郑赛赛、王蔷以及小将朱琳。温网女双正赛将有郑洁/詹咏然、郑赛赛/迪亚斯、梁辰/奥拉鲁、徐一璠/斯米特科娃、王雅繁/张恺琳出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