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温网种子名单:小德小威领衔 纳达尔10号种子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5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温布尔登公开赛组委会24日公布了种子选手名单,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和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分别成为男女单打头号种子。由于彭帅因伤缺阵,中国球员无人进入单打种子选手名单。

   老将郑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搭档,被列为女双第13号种子。

   曾经两次赢得温网冠军的纳达尔失去法网冠军后,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0位,他这次被列为10号种子,这意味着他在第四轮就会遇到强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会遇到前四号种子。当然,他能否闯入第四轮还很难说,上周在女王俱乐部草地比赛中,他第一轮就被淘汰。

   纳达尔2003年以非种子选手的身份首次参加温网比赛,此后每年都作为前四号种子亮相,直到2013年被列为第五号种子。

   曾经7次在这里夺冠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排在焦科维奇之后成为二号种子,接下来是默里(英国)、瓦林卡(瑞士)、锦织圭(日本)、伯蒂奇(捷克)、拉奥尼奇(加拿大)、费雷尔(西班牙)和西里奇(克罗地亚)。

   女子前10号种子排序如下:小威、科维托娃(捷克)、哈勒普(罗马尼亚)、莎拉波娃(俄罗斯)、沃兹尼亚奇(丹麦)、萨法洛娃(捷克)、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马卡洛娃(俄罗斯)、纳瓦罗(西班牙)、科贝尔(德国)。

   今年的温网将在6月29日开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