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热身赛首轮出局 温网前景更加堪忧

体育资讯新华社 2015年06月17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伦敦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16日在这里举行的女王俱乐部草地网球赛首轮比赛中,纳达尔以1:2被世界排名79位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淘汰。

  曾赢得过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纳达尔本赛季状态平平,在法网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焦科维奇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0位,创下10年新低。由于女王俱乐部的比赛是温网前的热身赛,这次失败让人对他在温网的前景更加担忧。

  纳达尔赛后对失败并不是太在意,他说:“输是输了,但我打得并不太坏,草地比赛往往是这样。我面对的是一名让你很不舒服的对手,也许我在第三盘破发后,打得并不是那么具有侵略性。”

  这是纳达尔4年来首次亮相女王草地网球赛,由于上周他赢得了斯图加特草地网球赛的冠军,他在场上充满了自信,以6:3轻松拿下第一盘,但是第二盘他遇到对手的顽强挑战,两人打到抢七局,最后纳达尔以6:8落败。第三盘比赛,纳达尔在第三局破发,但在4:2领先后,突然失去状态,被对手连追4局,最后反以4:6失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三次在这里赢得冠军的本土选手默里以6:4、7:5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顺利晋级第二轮;刚刚赢得法网冠军的瑞士选手瓦林卡仅用49分钟,就以6:3、6:4战胜了澳大利亚新星吉尔吉奥斯。(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