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榜眼拉塞尔:我的梦想实现了 等不及向科比学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6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NBA选秀大会上,手握榜眼签的洛杉矶湖人选择了来自俄亥俄大学的德安格洛·拉塞尔。

  拉塞尔被选中之后带上了印有湖人对标的帽子,显得很激动。他表示:“我完全没想过湖人会选我,我还是个大一新生。我只是一个有着宽阔胸怀和远大理想的、来自路易斯维尔的小子,但是我现在还处于震惊状态,梦想实现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拉塞尔还表示,他非常想跟着科比展翅高飞,已经等不及要跟科比学习了。至于自己想穿几号球衣,拉塞尔称考虑披上1号球衣。

  湖人队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球队认为拉塞尔是不能错过的球员。随后库总也通过电话联系了拉塞尔,他对这位年轻人充满期待:“你知道在湖人的墙上挂着很多著名球员的退役球衣,希望有朝一日你的球衣也能出现在那里。”

  “我们的选择基本是为了摘走最好的球员,我们真切感受到这个孩子很特别,他天赋异禀,可能是这次选秀里面最好的球员。我对他第二次试训的表现印象深刻,他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投篮和传球能力,我们真切感受到这个孩子的特别之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