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谈"LBJ评历史前4"风波:拉塞尔天勾都应入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热火球星勒布朗给NBA的“总统山”排名一事引发了广泛争议。在勒布朗看来,他心目中的NBA历史四大球星分别是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奥斯卡-罗伯特森。如此一来,很多被勒布朗忽视的巨星的态度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11冠王拉塞尔对此的态度是用讥讽的口吻“感谢”勒布朗没把自己列入历史前四。那么,湖人球星科比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

      科比在NBA联盟中打拼至今,荣誉无数,至少从总冠军数量来说,他比伯德和罗伯特森两人得到的总数还多,但勒布朗这个榜单显然是把科比忽略了。对于此事,科比怎么看呢?

      “拉什莫尔山,你得明白,我是在意大利长大的,所以我其实根本不知道那座拉什莫尔山上有几个总统,”科比略带嘲讽地回答道。

      拉什莫尔山就是一座坐落于美国南达科塔州基斯通附近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纪念公园,公园内有四座高达60英尺的美国前总统头像,分别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四位总统: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西奥多-罗斯福、以及亚伯拉罕-林肯。勒布朗给NBA封总统山,也就意味着排出他心中认为的NBA史上最伟大的4大球员。此外,勒布朗还表示,自己也会属于历史前四行列的。

      当NBC拿这个问题询问科比时,科比给出了与勒布朗不同的答案,他也认为魔术师约翰逊、伯德、乔丹都可以入选“NBA总统山”,但最后一个名额他没有选择罗伯特森,而是选择了“指环王”比尔-拉塞尔。当然,我们从这里可以看出,科比其实是知道总统山一共有几位总统的。

      科比在评选出历史前四后又专门强调,这类评选根本不能评什么前四、前五,因为NBA各个时代都有独一无二的巨星,忽略谁都不公平。“只能选4个人(作为最伟大球员)是不可能也不公平的,老兄,”科比说道。

      另外,科比还表示,其实贾巴尔也应该入选“NBA的总统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LBJ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