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传奇巨星拉塞尔晕厥住院 自称无大碍将返家静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ESPN消息,凯尔特人传奇巨星比尔-拉塞尔在参加一个一个公开活动时出现眩晕,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好消息是结果显示“指环王”没有大碍,有望很快出院返回西雅图家中静养。

  现年已80岁的拉塞尔于周四在内华达州一个公开活动上进行了演讲,在活动结束后他感觉到了眩晕,为保险起见,工作人员直接出动担架将他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据凯尔特人官方表示,拉塞尔本人目前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他自己也感觉良好,并将很快就能出院飞回西雅图。

  拉塞尔在2012年时曾进行过一个心脏手术,此次出现眩晕被送就医不知是否与他的心脏有关。

  凯尔特人传奇球星虽然已经80岁高龄,不过在此前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不错,今年的总决赛上,他还亲手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总决赛MVP奖杯授予了马刺前锋伦纳德,当时拉塞尔的状态看起来非常好,精神烁烁。

  拉塞尔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中锋之一,他曾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帮助凯尔特人拿到过11枚总冠军戒指,并因此被尊称为“指环王”。作为球员,他还曾5次拿到常规赛MVP大奖,同时也是篮球名人堂成员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