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詹皇回击拉塞尔:史上Top4无他 我能成历史第一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近日,勒布朗接受NBA TV采访时,把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伯德、奥斯卡-罗伯特森4人列为“NBA总统山”上的伟人,这其中没有“指环王”比尔-拉塞尔。据曝料,拉塞尔对此很不高兴,在接受TNT记者克雷格-萨格尔采访时,拉塞尔抨击了勒布朗的选择。

     “嘿,谢谢你没把我放在你的总统山上,我很高兴你这么做,”拉塞尔说道,“篮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这不是比拼个人荣誉。我在高中时代背靠背赢了州冠军,在大学时代背靠背赢了NCAA总冠军,我在联盟的头个赛季就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在最后一个赛季我也夺得了一个NBA总冠军,而其间我夺得了9个总冠军。而这些,詹姆斯先生,是动摇不了、无法改变的。”

     “显然,大家对比尔-拉塞尔及他的成就怀有最高的崇敬,不仅是球场上他的作为,还包括场下的,他是一个先锋,他是帮助我们开创了今天局面的那些先锋领袖之一,”勒布朗表示,“他为我本人,为所有现在的球员们开创了这条道路,我们大家都是紧跟他的脚步。”

     “至于让我对他的话进行评价,对我来说这真的无关紧要。他有他自己的观点,他忠于他自己,我也有自己的观点,我也忠于我自己。”

     这些事情还是影响到了勒布朗,他觉得那个1小时的长访谈里自己也不过就说了这么一小部分的“总统山”话题,却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事实怎么样就是怎么样,我始终坚信我自己,”勒布朗说道,“我所说的都是我的个人目标,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说我(到底是不是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不管是不是篮球专家说我是或不是,我不在乎他们怎么看。”

     “我说的那些都是我的个人目标,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中的一员,也许没有之一。这就是我的个人目标。如果什么人想对我的这些个人目标泼脏水,说三道四,那么就是他们有问题了,而不是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回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