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岛召开新主帅见面会 巩晓彬任总经理兼教练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09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青年报消息:CBA青岛队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下赛季球队主教练由原山东队主帅巩晓彬担当,而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总经理,这意味着巩晓彬在青岛队拥有更多的权力。

    上 个赛季青岛队成为联赛的黑马,他们闯入四强,当时主教练是“小诸葛”李秋平。但在赛季结束后,李秋平前往新疆队担任主教练,青岛队的帅位出现空缺。青岛队 最后选定巩晓彬,是因为他的执教智慧与能力,以及他的人格魅力。正因如此,青岛队允许巩晓彬主教练与总经理两个位置一肩挑。

    青岛队高层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球队现在缺乏优秀国内球员,以及青年队青黄不接的局面,他们现在暂时不会追求成绩,而是要求球队要在联赛中打出精气神,这无疑给了巩晓彬一个相对宽松的执教环境。另外,福建队也在近日公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崔万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