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总经理:科比明年走人 他已经非常接近终点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23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洛杉矶5月22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下赛季将是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年。在有科比的这20年里,湖人队总共获得了5个总冠军。

  “他已经向我说明了这些,”库普切克说,“明年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现在没有任何关于未来的讨论,我认为将来也不会有了。”

  36岁的科比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献给了湖人,但近几个赛季一直受伤病困扰而不能展现他的良好状态。此前,他曾17次入选全明星、两次NBA得分冠军和两届奥运会冠军。

  2013年4月科比因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之后他同湖人签订了2年价值4850万美元的延期合同,使他成为联盟第一个在一个俱乐部打球20年的球员。

  “我希望他能完全康复,但是相对于刚开始,他已经非常接近终点,”库普切克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如果有一些变化要讨论的话,我们会讨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