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揭幕战初定北京战新疆 其他球队同意将敲定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02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联赛办公室相关人士昨日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称,对于新赛季CBA揭幕战初步确定为北京队主场对阵新疆队。联赛办公室已经将该方案下发给其他CBA球队征求意见。

        相关人士对北青报记者表示,北京首钢队是唯一一个在规定截止日期(5月10日)前书面提交愿意承办CBA揭幕战的球队,新疆队在截止日期后也发来了书面申请,而他们同时也表示,如果不能在新疆主场打揭幕战的话,也愿意去客场参加揭幕战的比赛。

        按照两支球队的请求,再综合其他因素,像是有助于CBA品牌的推广、扩大联赛影响力等,CBA联赛办公室初步决定揭幕战是北京队主场与新疆队交锋。但该方案通过需要其他CBA球队同意。

        北京队与新疆队都是CBA的强队,他们曾经在总决赛中激烈交锋,两支球队的每次碰面都具有话题性。另外,由于近来多次传出新疆队想要引入北京队球员李根,因而这使得两队的交锋更具看点与故事性。而北京队外援马布里也十分期待能在揭幕战中与新疆队交手,他说:“我期待能在1.9万人的注目下,与新疆队在揭幕战中过招,到时会发生什么故事,真的令人期待。”

        在此前,CBA联赛办公室已经确定新赛季CBA揭幕战时间为10月31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