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首钢前后卫李学林找到新东家 加盟裕隆队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宋翔)曾经在北京队效力过的中华台北球员李学林,已经与中华台北篮球联赛的裕隆队基本达成了打球协议。李学林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但该队主教练并未透露与李学林的合同具体细节。

李学林曾经在北京队获得过CBA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但在2013-2014CBA赛季,他的场上表现与场均数据均有明显下滑。在那个赛季结束后,李学林与北京首钢队的合同到期,但此后李学林与北京队在续约上并没有达成一致,北京队后来引入了后卫张庆鹏弥补李学林走后的空缺,并在这个赛季卫冕总冠军。

李学林回到中华台北后有将近一个赛季并没有打球,但最近他重新回到裕隆队效力。裕隆队方面表示,他们需要在后卫位置上有所补强,而李学林的组织能力与比赛经验都可以帮助到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