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男篮集结备战计划周密 闵鹿蕾:月底夏训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12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首钢男篮昨天重新集结,并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教练闵鹿蕾透露,全队本月底将正式开启夏训模式,届时将有从美国请来的中锋教练到队。

除了刚做完手术正在恢复期的孙悦和随国家队备战的三名队员,北京队的国内球员昨天都出现在训练馆,包括上赛季被租借到江苏队的黄海贝。虽然休息了快40天,但大家的身材保持得都不错,“你看我胖了吗?保持得不错吧!”朱彦西说,“自己一直在练,肯定要练。”弟子们的自觉性让闵帅相当满意,他也透露一直与孙悦保持联系,“他自己说感觉不错,医生让他在纽约再待两周,复查之后就开始康复训练。”

休假期间,闵鹿蕾依然心系球队,已经把备战计划制定详细:“真正意义上是5月25号开始进入夏训,我们的体能教练,还有从美国请来的中锋教练就要全部到位了。练两个半月,把夏训抓好。之后安排一些小的调整,8月初我们就去美国,安排一些场次的比赛,把六七月份的训练成果展现出来。9月初回来,再针对在美国暴露的问题进行一些修补,之后我们的外援就该到位了,国家队也该打完亚锦赛回来了,这样还有30天的准备期准备下赛季比赛。”他表示,正式进入夏训前这2周,会帮助队员尽快恢复,本周还要求大家完成上赛季的总结,“我会仔细看他们的总结,为下一段的工作找些依据,每个人的想法对我来说都是个帮助和启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