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来险胜印度锁小组头名 “林李大战”有悬念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12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广东东莞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陈冀)2015苏迪曼杯11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以3:2险胜印度队锁定小组头名,“林李大战”在苏杯能否成行,仍有悬念。

  由于中国队没有比赛,当天的焦点无疑是拥有李宗伟的马来西亚队。在D组,他们虽然刚刚跨过了韩国这座大山,但当晚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印度队,打得却丝毫不轻松,再次鏖战至深夜才以3:2惊险胜出。

  李宗伟在男单比赛中以21:16和21:15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基达姆,取得了自己复出后的两连胜。

  “自己节奏还没有达到最好,有可能是70%,有些球还是有些简单失误,”李宗伟总结道。而回忆起因服用禁药遭遇8个月禁赛的那段黑暗日子,李宗伟坦言“肯定有过想要放弃”。不过,“明年的里约是我参加的第四届奥运会,对每个人都是很难。16年,我希望达到自己的目标,”曾稳坐世界第一宝座,但从未拿过奥运冠军的李宗伟说。

  锁定小组头名对马来西亚队来说意义重大,他们在八强战中将有很大概率避开稳拿A组第一的中国队。因此,苏迪曼杯上的“林李之战”能否成行,至少要等到四强出炉时才将见得分晓。

  中国队所在的A组,泰国队2:3负于德国队。前两场比赛,泰国队的男双和女单都是直落两局轻松取胜,大比分2:0领先,只需再赢一场即可锁定胜局。但由于泰国队的头号男单缺阵,混双又非自己的最强组合,让德国队开启了绝地反击模式。德国随后3场比赛都打满3局取胜,完成了3:2的大逆转。

  对泰国队来说,这场失利意味着他们必须战胜强大的中国队才能出线,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他比赛中,中华台北队4:1战胜俄罗斯队,印度尼西亚队3:2击败英格兰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