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易建联出任2016年三人篮球世锦赛形象大使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2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宋翔)2016年三人篮球世锦赛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在会议现场正式公布了2016年三人篮球世锦赛将于2016年10月11日到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全世界排名最前的男、女各24支国家队参赛,广东队球员易建联出任该项赛事的形象大使。

目前三人篮球并非是奥运会项目,但是这个项目的参与人口庞大,而且相比较五人篮球,三人篮球更适于开展与普及。正因为此,国际篮联正在大力推广三人篮球,也积极地促使它能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

在中国,三人篮球项目有大量的参与者,在2014年莫斯科三人篮球世锦赛上,中国男队取得第15名,女队则是第11名。伴随着这个项目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相信中国男、女队2016年在家门口作战时会取得更加突破性的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