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总冠军开启卫冕之路 闵鹿蕾:新赛季开始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12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北京首钢男篮昨天正式集结,主教练闵鹿蕾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新赛季开始了”。从微博配的图片上来看,吉喆、陈磊、朱彦西、张庆鹏等没有国家队集训任务的球员都已经归队,北京男篮再次踏上卫冕之路。

在总决赛后,北京男篮的小伙子们得到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在此期间,方硕、李根和翟晓川奔赴国家队报道;孙悦去了纽约进行肩部手术,预计需要半年左右的康复时间;马布里和莫里斯回到美国休假,按照惯例他们将在赛季开打前正式归队训练。

除了这些球员之外,剩下的队员全部在昨天结束休假归队集合,主教练闵鹿蕾在微博上写道:“新的一个赛季从今天正式开始了!”

按照往年的惯例,北京队经过第一阶段的恢复训练后将前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不过目前两名外援会不会在海外拉练阶段与球队会合并没有明确消息,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新集结后大家首先会进行总结,写写计划,做一些调整,真正的训练会在集结10天后开始。”根据往年的惯例,北京队在经过第一阶段的恢复性训练后就将全队开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

相关 李学林重返SBL裕隆队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北京队后卫李学林新赛季不会回到CBA联赛,他将加盟SBL裕隆队。

李学林自2010-2011赛季登陆CBA,直到2013-2014赛季,他一直都效力于北京队,并曾深得主帅闵鹿蕾赏识,2011-2012赛季,他帮助北京队夺冠,

并当选为总决赛MVP。不过在2013-2014赛季结束后,李学林和北京队的合同到期,双方未能完成续约。在离开北京队后,李学林返回台湾跟随前东家裕隆队一起训练。裕隆队主帅表示,李学林在和他们一起训练期间伤势痊愈,身手和以前一样灵活,是难得的顶级后卫。但双方迟迟没有签约,所以李学林无缘上赛季的SBL联赛。

目前,SBL联赛正处于休赛期,因为裕隆队需要补强控卫位置,而李学林的组织能力和经验都可以帮到他们,所以裕隆队再次和李学林取得了联系。虽然双方还没有谈妥合同细节,但据裕隆队新任主帅透露,他们和李学林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