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上上签!国足要出线! 刷卡就能锁定亚洲12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17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中国国家队以种子身份参加抽签,结果中国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以及中国香港同分在C组。央视解说段暄称,中国队抽到了一个“不能不出线”的上上签,只要中国队搞定小组最强对手卡塔尔队,就能晋级亚洲12强。

  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前,解说嘉宾徐阳就以老国脚的身份说:“其实最不想对的就是西亚球队,我们那时候还没有直航,去一次客场需要两天多时间。”当越南和泰国队被确认分在一组后,段暄调侃说:“这是以前老虎杯的一对老冤家,怪不得这个结果出来后台下出现不小的骚动。”

  中国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以及中国香港同组,段暄非常激动地说:“看看A、B两个组,实在太强了,中国队能避开沙特、巴勒斯坦等队,运气确实非常好。我们同组的对手里,只有卡塔尔相对比较强。”

  解说嘉宾徐阳说:“卡塔尔以前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但他们今年在澳大利亚亚洲杯上的表现也很一般。他们现在也处于新老交替阶段,中国队只要做好准备,应该能打赢他们。”徐阳认为,接下来中国队需注意就是提前安排好客场的行程,特别是对卡塔尔以及不丹这样的对手。

  在具体的赛程出来后,段暄说:“第一轮小组赛中国队轮空,这又是一个利好消息。中国队可以先观察另外四个小组对手的最新情况。”在小组赛第五轮客场对阵卡塔尔之前,中国队将客场对不单丹、主场对中国香港、客场对马尔代夫,段暄说:“希望中国队这三场比赛能拿到三个3分,并且拿足净胜球。”

  中国队将于明年3月29日主场对阵卡塔尔,这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段暄说:“希望中国队在小组最后一轮之前,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赛程出来之后,佩兰的国家队就正式进入了俄罗斯世界杯时间。段暄和徐阳最后祝福中国队,这次能一路有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