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对话佩兰:满意结果不愿碰卡塔尔 目标去俄罗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4日 1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万豪酒店进行。中国国家队与宿敌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同处C组,国足首战将于6月16日作客迎战不丹队。抽签揭晓后,国足主帅佩兰表示中国队的分组不错,但佩兰也表示了不愿意碰到卡塔尔队。不过自信的佩兰表示:“国足的目标是去俄罗斯。”

  作为分组抽签的种子队,国足主帅佩兰一直安静的等待着国足的分组抽签揭晓,最终中国队落在C组,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和中国香港同组,这样的分组结果也让佩兰比较满意,面带笑容的佩兰表示这个分组不错。

  谈到这个小组的情况,佩兰说:“中国队的分组情况不错,除了卡塔尔队,其他的三个球队都还不错。说实话不愿意碰卡塔尔队,我和卡塔尔队的主教练是好朋友,我们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

  具体谈到不愿意碰卡塔尔队的原因,佩兰说:“不光是因为我在卡塔尔工作过的原因,在第二档的球队里,卡塔尔是最强的球队。此外,卡塔尔还是2022年世界杯的东道主,他们会非常希望在这样的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来。”

  当然谈到整个亚洲区的分组,佩兰也点出了死亡之组,那就是乌兹别克、朝鲜、巴林所在的H组,没抽到那个小组,佩兰也表示非常幸运。最后,对于小组出线这个话题,佩兰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去俄罗斯,小组对手虽然有强有弱,小组的比赛也会有各种困难,但会被我们一一克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